♦️请点击展开♦️

用jio画画,翻回去觉得丑会删掉
无水印图可头像等不商用途
🚫禁止无授权转载 🚫禁止自印

*叶黄
*眼镜教授叶x聪明善良乖巧懂事帅气的学生黄(……)


「哟,我最得意的学生这是干嘛呢?」
「我靠靠靠,你走路怎么都没声音的!???!不是都去毕业签名了吗你你怎么过来了??啊啊啊?我们最受欢迎的叶教授??」
「还不是嫌太乱,嘘,你小点声,待会把人都召来了,让我躲会儿啊。」
「我去!我正准备给你……算了算了不画了!」

[相机视角]
:-P「嘿嘿,总算让我逮到了。」

是两位的@阿熙在杰希怀里 和@URBEINGWATCHED:) 的点图,机智的我给合在一起了∠( ᐛ 」∠)_,虽然并没有体现出毕业这种东西,而且也不是躲着而是光明正大的搞小动作-☆
画得超慢,因为总有游荡的家长捕捉我∠( ᐛ 」∠)_。

评论(19)
热度(13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壹寸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